凌.spark

填坑……

Someday


  凯单人向


  无cp


  BE


  全文2000+


  自设两个主要人物


  安洁莉卡•史密斯——族群的副族长(凯的养女)


  查尔斯•史密斯——族群的高级战士(凯的养子)

—————————————————————


  “爸,他们是谁啊?”


  “爸?!”


  时间回到一个月以前。


  忍者团队正在进行一个再平常不过的任务,可在回去时出了岔子。


  “什么?!我杀了人?!”凯坐在沙发上震惊地看着电视上报道的新闻。


  “据悉,从现场获得到的证据来看,凯史密斯已经成为了重点嫌疑人……”在下面的新闻凯已经听不到了,耳边的是长时间的“嗡”声。

  

  他不敢相信。


  他被人陷害了。


  无论他怎么辩解他还是被带上了法庭。坐在被告上。


  “驱逐流放!”


  最后他是在同伴们不舍的目光中离开忍者国的。


  穿过旅行者之茶的隧道后凯来到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国度。


  这里森林成片,有些部落在平原上分布着,他看着一只雄鹰从高空中越过他向太阳飞去。


  凯在这个国度流浪了五年后,他碰见了一场火灾。


  火焰吞噬着周围的一切,婴儿的啼哭声却在此刻显得那么洪亮。凯冲进了火场,看见了房子下幸存的婴儿。


  他救出了这个婴儿,于是他将她当做自己的亲生女儿,这个流浪者在这个陌生的国度有了一个家。


  “嗯……也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凯坐在岩石上,看着怀中的小女孩。“那就叫你安洁莉卡吧。”


  “安洁莉卡!我告诉过你不许爬树,那棵树有地方是有毒的!”年近三十的凯站在一棵大树底下,无奈又气愤地望着爬在大树上的他五岁的女儿——安洁莉卡。


  可安洁莉卡明显没有听他的话,继续向上爬着。“这个叛逆的小鬼。”凯对此扶了一会额头后又无奈地凭借着忍者出色的体质爬上了树,并逮住了安洁莉卡。


  “爸!放开我!”安洁莉卡丝毫没有被抓到后的尴尬,可凯没有理会她,他看到了一个小男孩被一群野兽慌不择路地追着,他将安洁莉卡放回到地面上安顿好她后就朝着小男孩冲去。


  “不要……”小男孩被堵在一个死路上,关键时刻,凯从天而降护在了小男孩面前,随后运用火元素击退了野兽。

“嘿,小家伙,没事了。”凯单膝蹲在小男孩面前,抚摸着他的头,安抚着他的情绪。


  小男孩看向凯,后者则已一种慈爱的目光看着他。凯也许不知道,当他救下这个小男孩的时候,这个小男孩的内心就已经对他充满了敬佩之情了。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查尔斯。”


  “安洁莉卡!”凯带着查尔斯回到了营地,招呼着安洁莉卡过来。“这位是查尔斯,今后他要与我们一同生活了。”


  三十三岁的凯带着两个小拖油瓶流浪在密林之中,路程虽艰苦,但也充满了欢乐。


  直到有一天他们救下了一个男人,一切也至此改变。


  凯在打猎的途中遇到了这个满身伤痕的男人,随后将他带回营地,悉心照料。


  直到三天后,这个男人醒了。


  这个男人自称里寇,是附近的一个族群的族长。但因为他的副族长叛乱而流离至此。


  为此,凯还专门去他所说的那个族群看了看,发现新的族长真的如他所说进行了一场叛乱才登上的族长的宝位。

等他伤好的差不多时,凯便和他潜入族群,拉拢盟友,攻打新生政权。


  有着火焰大师的帮助和民心所向,新生政权很快倒塌,里寇也同时邀请凯和他的两个孩子加入族群。凯也没拒绝,毕竟他们也确实需要一个真正的家了。


  这几年他们一直流浪在森林里被野兽侵袭,被部落驱赶。


  在他们正式加入族群后,里寇与凯商议让他成为新的副族长。凯本想拒绝,但里寇态度强硬,没办法他只好答应。


  就这样,在一个大晴天凯站在巨石上,身旁站着里寇,正式成为了这个族群的副族长。凯站在巨石上,能清楚地感受到他的孩子们的自豪的眼神。


  后来凯知道了族长可以变成一头巨狮来保护族群。


  但里寇已经年老了,他教会了凯一位族长需要做的事情,两年后便撒手人寰。


  凯对此伤心欲绝。里寇一生无儿无女,他亲自主持了里寇的葬礼。


  到了晚上,他站在巨石旁,看着天上的厚厚的云层,不一会,云层被打开了一个口子,里寇的灵魂伴随着这道光出现。


  里寇是以巨狮的模样出现的,他走到凯的身边,领着他走上巨石,用鼻吻碰上了他的额头。


  凯的身体迅速化为一头巨狮,站在巨石上,看着比里寇还要大点。


  凯和里寇转身面向众人,由凯开始吼叫再由里寇一同吼叫。


  “吼——!”


  与此同时,他的两个孩子也开始接受族群内的训练,准备成为一名战士,守护族群。


  这一年,凯三十五岁。


  二十年后,安洁莉卡与查尔斯在例行巡逻时看见在一个圈子中走出好几个五颜六色的人。


  他们一上来就问有没有见过凯,安洁莉卡与查尔斯吃了一惊,互相对视一眼后决定带着他们去见凯。


  一路上,他们知道了父亲一直以来不愿说起的秘密,那埋藏心底的秘密。


  “族长,有人找。”守卫对着屋内正在批文件的凯说着,凯微微应了一下后,放下笔出去了。


  “你好,我是这个族群的族长,请问有什么事……”凯看着面前年轻的“老友”们未免愣了神,回过神来后便激动地与他们相拥。


  “爸,他们是谁啊?”安洁莉卡问向正处于激动当中的凯,这却让忍者众人吃了一惊。


  “爸?!”


  “哦,不好意思忘了介绍了。”凯挠了挠后脑勺,招呼着安洁莉卡和查尔斯过来。


  “他们是我的朋友,劳埃德,妮雅,杰,寇还有赞。”


  “伙计们,他们是我的大女儿和小儿子,安洁莉卡和查尔斯。”


  “当然了,不是亲的。不用担心。”安洁莉卡快速补充道。


  这件事凯一直没有瞒着他们,他希望这件事他们能够知晓。但这又有什么用呢。在他们看来,他已经他们名正言顺的父亲了。


  讨论完,凯提出带着他们去参观一下族群。


  他们最终走到了一个山丘上,在上面可以俯瞰整个族群。


  “凯,那个案子翻案了,”思考良久,劳埃德终是开了口,“你可以回家了。”


  听到这句话,凯震惊了良久,他甚至没有感觉到脸颊上有泪滴流下。忽的,一阵微风吹拂,吹起了他身后的族长披风,吹过他满头的白发。


  他的青春早已逝去,正义来的太迟了。


  “太迟了,太迟了……”

—————————————————————


  番外一


  凯回了一趟忍者国,见到了仍与记忆中相同的众人,一时间感慨万千。


  他与每个人热情相拥,当他看见他的父母时,终是让眼泪如断线一般掉了下来。


  “我好想你们……”


  

  

  番外二


  凯终是没有回归故土,他死于一场意外,年仅五十五。


  众人悲痛欲绝,他们没有选择在这里安葬他,按安洁莉卡的说法,就是她希望父亲能够在今晚过后魂归故土。


  晚上,同样的巨石,安洁莉卡作为新的族长站在巨石旁,如同当年的凯一样。


  凯作为巨狮伴随着月光以灵魂形式出现,他走到安洁莉卡面前,自豪地看着他的女儿,领着她走向巨石,用鼻吻碰上了她的额头。


  “吼——!”


  

  

  

  

  族长永存。


  

  

  

  

  


  

  THE END——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